Saturday, October 7, 2017

Crowns - Hillsong Worship

做月的日子将来到尾声
听最多次的一首歌
为什么要用多数而不是单数的冠冕呢
我想大概是我们在生活
一直在渴望很多各方面人生的冠冕吧



太想纪念此刻的感动
副歌的重复
歌词的含义
激情的鼓舞
让我真的打从心里地感叹
久违的救赎体会
是如此地恩典、激动

反复地听
反复地提醒
其实诗歌赞美就是这样
用神的话
来斩断撒旦的谎言
来抵挡世界观虚假的诱惑
来坚定神对我的应许
单单仰望他对我的爱



一首歌真的能让我着迷
它像一个洋葱
我想一片一片地剥开
每一层去发掘

看见Hillsong很壮观的排场
很绝佳的乐器手 特别是鼓手、keyboardist还有violin
很投入的伴唱团
又有酱靓仔的领唱者
最要不得的是他的声音酱独特、天籁般
更要命的是你能感觉到
他们真的在用生命来赞美
流露的喜悦感不只是在脸上
那种喜悦是真的有——感染力

敬拜赞美本是如此
不需要过度肉紧的脸部表情
当你认同你所唱的歌词时
你所流露出的是
心灵诚实的敬拜



那份喜悦感就像是
上帝在听你唱给他听时
你和他都会流露出一种
爱的宣言的微笑


谢谢你,The Cro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