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21

Eliz 6岁信主记

 2021年12月1号

一直有睡前和孩子聊天的时光
这一晚看着Eliz的脸庞
再次忍不住托住她的脸庞
“你真的要感谢上帝
给你那么美的眼睛、鼻子、嘴巴
排得那么刚刚好,酱美的!?
你以后一定有很多男孩子要追你”

“妈咪,你是讲我的老公啊?”
”对,你可以为你的老公来祷告“
”妈咪,我的老公是谁?“
”我也不知道,但是你可以祷告
等你长大后,你要找一个爱God的老公“
她沉默片刻后
”Oh!我知道了!等我长大后,我就要shout: Who Love God? 这样对吗?"
笑晕她娘我了
“你要祷告,上帝会让你知道那个人就是他,就好像师母的故事”

开始述说师母刚分享的爱情史
第一个是非信徒
被问什么是罪、洗礼、圣灵 ...
第二个是基督徒
被问为什么每个星期天都要去教会
经过两种的恋爱对象
不想再浪费多余的时间和精力
师母在单身的时候和上帝求一个印证
一个只有她和上帝知道的一个经文
结果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是爱主的信徒
结合了一个完美爱情



Eliz听得津津有味
然后问我什么是sin
“罪就是做上帝不喜欢的事情
不相信上帝是God
做bad bad的东西
但是上帝派Jesus来
把我们的sin wash away
我们就可以belongs to God
你要belongs to God吗?“
她点头
我就带她做个决志祷告



祷告完后她对我说
”妈咪,我希望你不要那么快死“
听到这里她娘我感动到泪珠都要掉了
抱着她说
“你也可以为我祷告
祷告上帝可以让我活久一点吗
maybe看到你生baby”
她的眼睛也红了
抱紧紧在怀里
隔天起来后
她来到我的身边说
“妈咪,我有为我的老公祷告还有你祷告”
抱抱
谢谢你,Eliz!



当然我曾经怀疑她会不会还小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可能时间久了她也不记得
所以三个星期后我再次问她
"你还记得那个晚上你做过那个祷告吗
你还记得那个祷告是什么意思吗"
她whispered在我的耳边
”Jesus take my sin away
我是belongs to God的"
她娘我欣慰到母爱泛滥


整个12月看见Eliz身上的奇妙事
和我一起策划CCC Batu Feringgi Silent Night 布道会
帮我一起想破冰
最后采用她引发的12生肖的游戏
看见我的note写着一行字: Can invite friends
激动的说她要邀请她同学,也是师母邻居Jayden来参加
穷whatsaap追问师母可以不可以邀请他
看到别人浸礼
来问我他们在做什么、几岁她才可以浸礼
在睡前和她才讲亚伯和该隐的故事前端
她突然回想起爹地和她读过的圣经故事本
激动的“哦! I know that!!!! "
在学校听到同学和别的同学的对话
A: I think God is dead
B: God is watching us
她立刻走去B同学问他要参加Sunday School吗?
B同学说要,她就回来和我汇报
我们一起制作邀请卡




种种的偶然已经不叫偶然了
上帝在她心里已经开始动工
我心存感恩
不断祷告
让她的生命成为神的器皿
成为别人的祝福
一生荣耀上帝

Eliz, I am proud of yo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