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原来我也会 EMO



是不是年龄越大,就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原来女人情绪波动的时候
真的是不用讲理
可以冲动的想
冲动的做
直到被合理的人顶撞后
怒气就消失了
整个人就醒了

这种为了小事而情绪波动的
还真是第一次
想找个适合的人
就像海底捞针
大家正好是busy mode
还好槟城还剩一个
我看,电话里我是吓倒他了
知心人
果然是有joint attention!
知道我要什么

过去的整粒钟
时间真的很慢
整个人坐立不安
突然很想念我家的MyVi
巴不得大踩油门飙出去
音量调最大
在路上奔驰
让心安静一点
当我理智后
回想我刚才的念头
对自己说:
“你迟早出事!”

还好这里我没车
还好马尔文不能借车
还好天使不让我出去
还好我现在还在电脑前面

写布洛克真的能平息怒气
谢谢刚才关心我的朋友
我快要没事了

2 comments:

  1. Dear sis, cheer up...^^
    Don't push urself to hard. God is always there to be ur best listener^^

    ReplyDelete
  2. Hey sis, I'm so sorry that you see me like a busy women right...hahah...actually I can be your listener anytime when you need...just give me an sms and I will call you back...Hope you ok a bit ah....pray for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