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Cameron Highland 见证之旅 November 2008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与BMCCC的弟兄姐妹参与这次在金马伦高原原住民的短宣。

挑战的是,我需要用马来语来向当地人分享福音。这是以往未曾尝试过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就去到一家基督徒的家,然后他们召集一些非信徒来到,让我们有机会和他们分享福音。第一次用Kasih Tuhan难免会在担心是否能完整顺利地传达福音,毕竟马来语并不是我的母语。感谢神,在和那位Kak Juniah 分享福音时,心里的我不禁怀疑:“咦?做么我讲的那么顺的?”嘴巴仿佛不像是我的嘴巴。那时,内心深处感恩。我知道,是神在使用我的嘴巴来传递他的话;并不是我厉害,而是我只是那个其中的一个器皿。我向两位kakak传福音,也首次用马来语来为他们祷告。谢谢神,让我尝试新的体验,也让我看见神的福音, 是跨越语言,肤色和种族的。

在那里,我们接触当地的其中之一的宗教——Bahai (统一教)。 当晚传福音后,我们组员Iting收到弟弟的信息。她妈妈在不知情况之下吐血,进了ICU,连医生也诊断不出病因。我们也一齐为着她妈妈来祷告, 铲除一切魔鬼撒旦的攻击,也求神来医治她妈妈。感谢神,隔天早上,他妈妈渐渐好转起来。

同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在晚上睡觉时,睡在我右边的是一位7岁的小男孩。他发烧了, 叫我为他祷告。当我为他祷告时,他突然整个人大喊大叫。哦,大概是被鬼俯吧,我心想!我让他喊完后再为他祷告。正当我祷告到一半时,我脑海里开始不专心,想的都是犯罪的事情。突然间,我感觉身边不太对劲,一睁开眼睛,我看见有三只Iblis(撒但)穿着黑色的tudung(头巾),围绕在我身旁,怒视我!那个眼神很凶,同时间也传达一种讯息:“我知道你脑海里在想些什么,其实你也不是个好人,我要进你的身!”吓倒我立刻闭上眼睛,向神认罪祷告后再继续为那小孩子祷告。就这样被吓醒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我认为,里头的信息是很真实的。当我们在做神的工,像祷告,短宣,营会或传福音,这些都是撒旦讨厌的事情!我们在做的当儿,撒但也在旁怒视着我们,观察我们。一旦我们不警醒,不专心,撒但就会乘机攻击我们。就像圣经彼得前书5:8所说:“你们要谨守、警醒。你们的仇敌魔鬼,好像吼叫的狮子走来走去,寻找可以吞食的人。”神透过这个梦,让我默想:弟兄姐妹们,我们要警醒!

在这次的短宣,我学习如何在儿童主日学来服侍上帝。我完全没有任何的经验去带领主日学。虽然我只是在帮忙,但是在Jessica, Hermon 和赐齐身上学到很多技巧。当中也向Hermon学习魔术,如何用魔术来传递福音给小孩子。我相信,我所学的,将来肯定用得着!

这次的短宣,有意思~ 除了和BMCCC的弟兄姐妹相处很愉快之外,自己也经历神的带领和保守。神也回应我的祷告。神是信实可靠的,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