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发泄


心情差劲
不喜欢被打搅
因为自己的心不安静
很难能配合和我谈天的人

听着《脚步》
盼望能够安静些
希望能够愉快些

一个人在深夜里
没有风扇的声音
没有脚步的声音
只有时钟嘀嗒嘀嗒
只有《脚步》的旋律
很安静,但是并不代表内心也是如此

和对的人在一起是幸福
和错的人在一起是辛苦
我觉得我好像需要耐性
脾气急性暴躁
可能是要到月头了罢?

很想倾诉烦躁心情
没有人…只有部落客
忠心的听客

只是想发泄罢了
就像写日记一样
写了就算
发泄完了
过阵子会好起来的 J

凌晨一点半
我看今天还是不能
好好专心读书的喇
还是早点睡觉算了
明天从新开始

2 comments:

  1. 你,好象是为情所困了!

    ReplyDelete
  2. haha...情,没有捆住我。因为我还在《情》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