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Cousemates 云顶和Sunway Lagoon之旅

~不好意思,现在才update:
21-23/8/2009
我和我6位同班同学去了Genting 和Sunway Lagoon
感觉上是我的第一次
很兴奋!


我们的包包~不多啦~嘻嘻!



3am, 商量下一步要去哪里~很冷啊~


我们早上3点到达云顶
进赌场因为有免费的饮料
我在脑海里和自己玩《大~小》
我想我赢了不少
酬劳是我的爽感


我最爱玩的是海盗船、冲天炮、Roller Coaster
是刺激的,我都不放过
超爽的,很有快感!



啊~爽啊~


鬼啊~原来云顶的鬼屋没有鬼!晕倒~


Phewit! I believe I can FLY~~~

玩完后,坐cable下去KL


在KL Sentral, 很多人啊~

玩到下午,回燕萍家的时候
在等火车时,看见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情景
有个老太婆怒喊:
MASUK! MASUK! Orang lain juga mau BALIK!
原来在火车里的人不愿意让位子
让很多人进步到火车

我们也等了三四轮了
但是我们利用这时间
透过彼此的坦诚
大家进一步了解对方

谢谢燕萍,让我们能居住他的家
当晚我的感觉简直像在hotel
4个字——井井有条!
连丢饮盒都很讲究
五体投地啊,阿pheng~



隔天去Sunway Lagoon


RM72玩完所有的游场
不得了~简直比云顶好玩好多倍
第一个就玩360度Pirate’s Revenge
太刺激了,只是按板压到我们很不舒服!


Ahhhh......

从干的玩到下雨
淋雨在所不辞~

进《Scream Park》鬼屋
给它吓到很累
虽然他们没有动到你
但是就是浑身不自在
回想起来还真回味无穷



《Extreme Park》《World of Adventure》
《Wild Wild West》《Wild Life》《Water Park》
玩完了,很不错!





晚上我们Pillow Talk到两点
谈到很多,信仰、两性、性格、爱情……
大家都有想分享的小秘密
透过坦诚无私的分享,
大家都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们之间友情更是坚固
这个《枕头话》我给90%
10%是可以进步的空间
我还期待有下一次呢~




回家咯~

隔天我们坐Bus Airline回到槟城
现实的生活又回来了
但是我们的回忆
会永远存在心中
期待下一次 


记下我和她们的互动:


燕萍~连丢soya bean都很讲究,令我大开眼界



哲荣~玩Niagara Falls Flume Ride的上岭,我们坐同艘船,发出不雅的声音,LOL


Ah Wong~你的尖叫声,永远都是平线的~炸到!



思涵~电话不停的响,特别是在Pillow Talk 的时候 HAha!!!



阿密~大秘密!! You know we know~



佳铭~在厕所的怒喊声,Hahaa~~


有关更多相片和详情,可以参考

燕萍 English 版本:http://kimichongypraikkonen.blogspot.com/2009/08/curtain-falls.html

哲荣 English:http://lizardboi88.blogspot.com/2009/08/mid-sem-break-excursion-part-g.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