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以琳团契






再次见回他们真的很开心
感觉上是第一次那么”正常”和他们谈天
我终于摆脱“文静”
展现真正的我 =)



第一次参加他们的以琳少年团契
给我的感觉像回到家乡的少团一样
虽然没事干但是还是会很早到
令我不得不赞他们的是
在少团还没有开始前
几乎90%的少年人都已主动
和我这陌生人谈天认识了
他们的爱是化为行动的, 是看得见的=)



当天的节目是《守信》
在玩激烈游戏前有个环节是蛮有趣的
我们要向组员们许下承诺
我们会保证对方的安全
游戏开始
扶助瞎子渡过看不见的障碍
瞎子要对他的组员付上100%的信任
组员要对瞎子付上100%的安全保障
游戏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要怎样守信
当中有个少年人的比喻
实在让我要站起来鼓掌!
“守信其实不难:就像你刷牙一样。
每天刷牙,就如每天把守信当成你生命的一部分,
自然而然你每天就会刷牙,你每一天就会守信。“
中学的年纪,却已拥有那么正确的观念
真是蒙上帝的福啊~



看见很多很有潜能的少年人
为你们感恩能够在这么小就认识上帝
愿你们越侍奉,越甘甜

走之前来得及遇到 林震芳传道
和大伙们拍照留念
以琳团契,愿神赐福你们=)


3 comments:

  1. 可惜相处的时间太短。热情奔放是以琳的特色。这一群少年人一起出去的时候都会吸引人的目光。 因为他们太太太吵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可以想象到那个情景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想我要健申来看了。。
    若他知道你在这里写他的那个比喻一定会很开心。。。哈哈
    美诗,你讲得很对,
    热情奔放是我们的特色,
    也是我们唯一最大的优点。
    希望以琳少年团契能够保存这个优点直到耶稣再来的那一天。阿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