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妹妹背着洋娃娃

一首让我毛骨悚然的歌
同时让我爱上它的旋律
《妹妹背着洋娃娃》



我向很多人分享
但却没有一个和我一样
热爱这首歌
直到我找到知音了
老豆和妈咪


更让我惊讶的是

从我老豆口中冒出的一句话
“你知道这首歌背后的意义吗?”
哇!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不可醉酒,酒后乱性,杀了人也不知道;

当他醒过来后一定后悔!
他妈妈的眼睛代表——无能为力的保护她女儿。“



妈咪也不甘示弱
“也可能是他已经对妻子和女儿怀恨在心
可能是女方有外遇
女儿也不是她亲生的
所以借酒杀人。“




原来我爸妈有解歌的恩赐
但这首歌对我而言
只是一个凄凉的虚拟故事
采用minor chord
让整首歌变得悦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