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遇见-KTM


刚到KL新的车站Bukit Jalil
问了security guard 去komuter 的方向
在过马路时,仍有不安
就顺口问站在我旁边,背着bag的男生
“请问要去ktm是这个方向吗?”
“em, 那个security guard叫我跟着你就是了。“
听了又气又好笑~
“你是中国人?”
“不是,我是香港人。”
香港人~很亲切的感觉
想起几年前那班来槟城短宣的香港人

终于到了ktm, 买了票,我们开始闲聊
我用广东话聊起来,让他吃惊一下(哈哈!)
赞我的广东话讲得蛮不错~
他和我一样,23岁,毕业旅行
上了ktm, 他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这里可以喝水吗?”
一头雾水,我回答:只要你不把水倒了,应该没问题。
大家大笑了。(“因为星加坡不能在ktm喝水“ 他说)
可爱的男生。

Rakyat Plaza快到了。
他送我一粒香港糖留念
“erm,过期的?”
“huh?是咩?”他紧张了一下两下,赶快翻看截止日期
“开玩笑罢了~谢谢!”哈哈!
叮!Rakyat Plaza…
“那么…有机会再见!”
“哦!我是不是要说:后会有期,请请~?哈哈!”
走出去后,看见大姐坐在坐等上等我。大姐~


留下的是一个很甜美的回忆,和一粒糖。

5 comments:

  1. 哦~~~李啊玮有艳遇~~为什么没有分享啊~~
    我也好希望我后天的旅程会有艳遇哦~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好啊!有意思吗?
    也是信徒的话,愿你谱下异国恋情!

    ReplyDelete
  3. 那些香港人來了沒有幾年呢~~!!!是年半前的事啊~~!!

    ReplyDelete
  4. Haha!小强!很怀念你们叻!

    ReplyDelete
  5. 有空過來香港走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