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最后一年


七月过了
我似乎开始在倒数

大学所剩下的时间

我已是最后一年了

而我做了什么?


七月的最后星期二

当我走着斜坡时
突然自言自语了

“到底我要如何

让我的最后一年过得有意义?”

不停的转绕在我的脑海

我嫌我生命不够充实

我还可以做更多事情

学习更多事与物


我开始在追时间了

去接触往年不敢的障碍

我开始看英文书

我学习安排我的时间

我要更实际地去传福音

我要接触不一样的工作范围

我要玩游西马

我想尝试新事物

让我不再做青蛙

我不要毕业时还带着后悔


做事在人,成事在天

若离了上帝

我只是在圈子里打转
天父啊

求你给我有智慧

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

在我的大学生涯里
生命充分让你使用

成为你喜悦的器皿

因为你是全能全知的创造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