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第一次捐血

星期二早上祷告,我要充分使用我的时间来关怀别人。中了咯!学校有捐血运动!!有没有那么准啊,上帝?

我的朋友,特别是,猛催我去捐血,因为她知道我不曾捐血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也笨笨的答应!唉~

我很怕的叻~我爸爸第一次捐血,也是最后一次捐血。因为那时,服侍他的护士是实习护士,插了两三针还是没插准。所以才说: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咯!我也看过他们用很大的针头插下去,哎~我的胆晕了!


我是O+血型,48公斤(原来45公斤以下的不能捐),健康。我也算大牌啊,第一次捐血有三个朋友和我助阵,谢谢
萍、Lawrence和Shirley。躺下去,完了!他把针插下去了!仍然没有勇气看它~一点痛咯,像被蚂蚁咬到那样(讲到蚂蚁就讨厌,前一个星期被黑蚂蚁咬到,脚肿的很厉害!)我躺在床上,闷了。打电话回家show off 一下,哈哈!因为我是家里第一个女的捐血,很光宗耀主的事叻!(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YES! 我捐了300ml的血。这个月,我又有新的突破啦!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