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人际关系


有人说:做领袖通常是最孤独的
在短短的两个月
我得罪了三个人
透过我的言语
是我操之过急

我顿时感到害怕
特别是人际关系
越信任就越怕出事
心里开始有恐惧感
不知道下一个又是哪一位?
我现在很不知所措
我不敢讲话了
怕讲多得罪多
不讲话,人家对你有怀疑了
我开始怕人把信任放在我身上

我的爱心很累啊
我的心很痛啊
试问有谁愿意让他爱的人被受伤?
很崩溃…

好人不容易做
好领袖更不容易做
我也做的很累了
有谁能体会我现在的感受?
可以给我机会改过吗?
我正在学习着
你可以陪我吗?

有人说:撒旦最拿手的工具,是人际关系
但我相信我的神是全能的神
我的神已经战胜撒旦
我知道这是一个试炼的过程
求你给我智慧、给我力量
引导我前面的道路
需要弟兄姐妹的祷告。

2 comments:

  1. My dear sis...when God is with us,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the scripture said:

    So do not fear, for I am with you;
    do not be dismayed,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and help you;
    I will uphold you with my righteous right hand.
    ~Isaiah 41: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