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宿舍探访

昨晚,是我们U Care第一次举办校园探访(Desa Visitation),更隆重的是这次将会有14位来之韩国圣安德烈长老会的短宣队参与我们。整个星期的祷告,恳求神带领及预备我们和当天所遇到的每个人。

我带着两个韩国小妹妹(Bella and Cheng-yen)去到Saujana M04,逐门敲门。其实我也很怕的,但是谢谢上帝有两个小妹妹和我一起壮胆。前几家都没什么人,到了第五楼,终于有人开门了!
是晓风!上个月来参加我们的Round Island的第一年学生!和她谈天,她也问了不少宿舍问题,更没想到他不知道我们大学附近有个很出名的pasar malam!!约她星期六一起去逛~我也很就没去了~终于进到主题,和她分享《人生的好消息》。她信主了,也做了那个祷告。上帝爱你和我,并且在我们的生命中有美好的计划。很高兴他已经有这个福分!上帝爱我们每个人。虽然我们都是罪人,不完美的人;但是透过接受耶稣,我们的罪就被赦免了。

其实我真的深深感受到神的带领。晓风是我在Round Island曾想放弃的人。因为她的性格很孤僻,说一句,答一句。我也很难谈下去。但是,神却预备我来和她传福音,神也预备她的心,在那个晚上。我们谈了很多。你说,神奇不神奇?上帝是神奇的,也是听祷告的上帝!


大家收队后,就一起去到Khaleel吃晚餐。整排桌子,我们霸完了,差不多25位人一起享用槟城印度特色。我和两位小妹妹用英文来沟通,虽然他们的英文并没有很好,但是我们都很享受彼此之间的交流。走之前,其中一位还送我一枚银色钻饰戒指。谢谢你叻,Bella! 突然想起沙巴短宣的甘榜妹妹,Suzen~同样的送我一枚用manik做成的戒指花。很甜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爱戴!谢谢你,上帝!

cheng-yan

Be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